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找到Teddy 後記




























對於我們人類來說,我們一輩子會認識許許多多的人,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朋友;會讓我們一輩子都忘不掉。

對於狗狗來說,我們是他一輩子唯一最重要的朋友、家人,所以,我用很堅持的態度,就算我找得再狼狽也要找回Teddy,因為我相信,家人是永恆的感動

而且,如果沒有找回Teddy的話,他將會變成被人們遺忘的天使,
終日穿梭在車陣與人群中,
甚至有一天,變成被上帝遺忘的天使……

其實,現在再望著Teddy,我的心中還是會有著不捨與內疚......,
這件事情,再次的回想起來,彷彿就像一場夢一樣,總有點不踏實的感覺...。

我要謝謝大家無私的幫助與關懷,給我的關心、努力的幫我轉Po協尋文章,謝謝雅茹義務贊助我100張彩色尋狗啟事,還貼心地一一在紙張後頭黏上雙面膠帶。
 
也要謝謝願意讓我張貼尋狗啟事的基隆各區的店家與基隆教師研習中心的兩位老師,以及暖暖咪小姐的熱心幫助,因為你們,讓我對基隆的印象不至於受到倪老頭的影響,雖然我一直喜歡廟口夜市的小吃。

還有每一位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有人打電話給我說:「我先不罵你啦,先關心一下Teddy的情形!」,也有人打電話給我,自己在電話那一頭偷偷的哭泣 (妳知道我在講妳喔...自己自首啊...)。Rookie麻還特別準備了一大包豬耳朵,給Teddy收收驚,感恩啊

不知道我還遺漏了誰,但是我真摯地謝謝你們的幫助與關懷,讓這件事情可以圓滿的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