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魯比生了9隻小寶貝

豆豆失蹤大約過了一年多的時間,魯比生了!


魯比是我教會教友家的母黃金,是魯比麻花了45千元買回家,而魯比麻也是住在我家對面的鄰居喔!

















魯比這姿勢有沒有像位雍容華貴的公主呢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每個禮拜休假,我都立刻從台北回台中看小黃金。順便一提,這九隻小黃金都是魯比麻一個人接生的喔!(整整24個小時,猴腮擂啊!

從牠們身上沒什麼毛的時候,我就開始看著牠們!從牠們眼睛還沒睜開的時候,我就陪著牠們!每次看著他們喝母乳,我就好興奮喔!因為他們會快快長大,然後我就可以帶一隻小黃金回家囉!
  
我讓小黃金在魯比身邊喝了整整60天的母乳就帶牠回板橋了!挑狗的那天,我在魯比麻家裡待了好久好久。左手裡拿著兩本選狗秘笈,右手把狗狗一隻隻的抱起來仔細看著!整整花了兩個半小時我才下決定要選哪隻狗狗!因為都太可愛了!

















太好了!我終於要養黃金了!我一定會加倍的愛我的小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