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車陣中的雪納瑞,請幫她找到回家的路

昨天下班的時候,我騎著我的捷安特腳踏車,
趕著去板橋上課時看到了 ㄧ幕驚險的畫面,驚險畫面裡的主角就是這隻雪納瑞與我。


















他ㄧ個人在福和橋上,在永和往台北的方向在機車道上逆向狂奔,
看到後我馬上去追她,想要把牠帶離那危險的地方。

可能是過度的驚嚇吧,牠又跳到汽車道上去了,
就這樣ㄧ隻狗跟一個大學生扛著一台腳踏車在馬路上奔跑著。

後來追到福和橋的另一個入口,她依舊是一個人跑上橋了,
還跑上汽車道上,那時旁邊的機車女騎士還在一旁尖叫,後來終於抓到牠了。

但是我也掛彩了,因為牠咬我(可能是過度驚嚇啦),
因為到了動物醫院後,她居然想跟我撒嬌耶,是想道歉嗎


















到了成蹊動物醫院後,幫牠掃瞄了晶片,發現牠叫做娃娃,是女生。
也發現牠晶片登記的主人住在花蓮。打了電話給牠的主人,花蓮的主人卻告訴我說,這隻狗狗是他們家的母狗生的。

可是因為他們ㄧ開始養狗的目的,
就是打算讓牠配種賣錢的,所以狗賣出去了,也就不是他們的責任了。

還大言不慚的告訴我:
「年輕人,台灣人是不會在家裡頭養兩隻狗的,因為這樣叫做 (哭) !」 

orz......我家也養了兩隻黃金啊!

我在想,或許這隻狗狗是有人養的。

因為當初我發現牠的時候,牠身上是有戴著ㄧ條紅色的背帶,
但是卻沒有拉繩,可能是,帶出來散步的時後,走失了。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幫幫忙,幫我轉貼這篇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