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找到Teddy了!

























找到Teddy了! 這個讓我吃不下、睡不著的小鬼,終於找到你了!

在哪裡找到他的呢? 在靠近暖暖區的暖東峽谷前的義興社區!






































我往山區找去,剛好看到這個社區,就順勢走進去進圖中左邊的工地詢問,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表明來意,只是水泥師傅都推說沒看到,要我再去別的地方找找。

結果正當我要轉身離去的時候,我突然聽見一個宏亮的吠聲,剎那間有個熟悉的身影從右邊大樓旁的空地冒了出來,沒錯,這個身影就是Teddy;只是這個熟悉的身影瘦了、叫聲也不如以往的低沉有力......。

我想,Teddy可能是聽到我與水泥師傅說話的聲音,才跑出來叫我的;這個貼心的小鬼,還記得我的聲音......。


























這個貼心的小鬼,不知道有沒有想過拔拔會去找他......,對不起,Teddy小寶貝,拔拔錯了!今後我不會再把你送走,拔拔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這些日子以來,你一定受苦、受委屈了......。

從暖暖騎回到板橋,在機車上我發現Teddy身上有壁虱、跳蚤;
所以回到家後我幫他重新大理了毛髮一次,只是還沒理完Teddy就睡著了。





































連古駒、小尨、魯蛋都很開心紛紛跑來關心Teddy。




























這小鬼果真是累了,連我在幫他大理都會睡著(我現在也是,一直在電腦螢幕前猛打瞌睡)。




























吃飯的時候也狼吞虎嚥,你忘記了沒有人會跟你搶啊





































我想這段流浪的間,Teddy大概是過得不好,沒地方睡、沒地方吃、也沒水喝。
不過現在都沒事了,Teddy,拔拔找到你,要帶你一起回家了!

























回家了,拔拔要載你回家了!Teddy小寶貝,你不用繼續在外頭流浪,我會好好的疼你、愛你、照顧你一輩子。

P.S.今天先簡單的跟各位報告到這邊,因為,我已經累垮了,身體整個放鬆下來,讓我整個人昏昏欲睡;謝謝各位朋友的幫助與支持,也是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才讓我有信心及毅力找到Teddy,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