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第二隻黃金古駒駒

Gucci來到我家的那天晚上,剛好黃醫師跟林醫師來我們家吃火鍋。



















我們牽著小尨跟Gucci到外面等他們,
他們兩個一瞧見Gucci走路的樣子就說,古駒駒好像有髖關節問題,我跟他們約過兩天到醫院做檢查。

後來經過我幾天的觀察,的確古駒駒出門散步都走的不大遠就想要回家了,

然後也不大會笑,也沒辦法爬樓梯,走起路來總是走走停停的。
隔了大概三天後的中午,我鼓起勇氣打電話告訴Ruby媽這件事。

Ruby媽聽了之後,告訴我說她以前也有這樣懷疑過,
只是一直沒有帶他去做檢查,因為一直不敢面對這件事。

隔了五、六個小時後,Ruby媽打電話告訴我,她聽到這件事後心情就一直很不好,
所以我跟Ruby媽決定先把古駒駒留在我這裡先做復健,帶去游泳,過一陣子再帶他去動手術。

介紹一下,成蹊動物醫院這三位年輕的臨床碩士 。













他們都是中興獸醫系碩士畢業,畢業後相繼的出國進修、實習後才返國開業的。

http://my.so-net.net.tw/ntvet/Introduce/I_02_01.htm
中間的是院長黃李傳醫師,右邊的是他的女友林君敏醫師,
左邊的是小他們一屆的學弟陳信帆醫師,都是很搞笑的人、醫術相當精湛,很有愛心的獸醫
師喔。

成蹊動物醫院
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474號 (永和國小對面)  02-86608594


P.S.1.李傳手上抱的是臭臭,一隻被遺棄在醫院門口的流浪約克夏。
      2.李傳跟小敏是從高中時代就在一起交往的革命情侶喔。
      3.信帆也即將回老家竹北自行開業喔。很帥的一個獸醫師吧,
         他常常吸引一些復興商工的漂亮美眉帶狗狗來看診,當然也有一些男同性戀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