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後來豆豆出事了,這是我在網路上留下的尋狗啟示



















我養了牠大概8個月的時間,去年我在台北出了ㄧ場車禍 。

在住院的期間,我媽媽把豆豆託給ㄧ位在彰化開工廠的朋友的照顧,結果豆豆因為太可愛了,公司的員工假意說要照顧豆豆,卻偷偷帶豆豆到嘉義賣掉了。

後來當我出院的時候,去找了我媽媽的朋友要把豆豆帶回家時,讓我撲了個空找不到自己的小孩。

結果我們連哄帶騙和威脅利誘問了那員工將進快ㄧ個月的時間,他才將實情全盤托出,說那個買了豆豆的人,載著豆豆去嘉義火車站的時候,豆豆跳車走了,我們不清楚他說的話,倒底是真是假,但也只能接受了。

我媽媽的朋友安慰我說 :「豆豆是隻可愛的狗狗,又是黃金獵犬,一定會很快的找到人來愛他收養牠的。

這些日子以來我ㄧ直沒有放棄尋找豆豆的希望,所以寫了這篇文章。如果您有看過豆豆,請與我聯絡,謝謝您。

或許豆豆已經走了,不會再回來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但是很難過,真的,送給豆豆ㄧ首歌。不知道小豆豆是否也這樣的在想念我


















流浪狗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編曲:洪敬堯

今夜又在夢中想起,你的笑容甜美如昔,一句寶貝多麼貼心。
餅乾罐頭一口一口,親親抱抱頭靠著頭,我只需要坐下握手再換手。

馬路上的公車響起,掃地阿伯正在努力,驚擱麥死卡緊閃開。
雨水混著樹葉泥巴,泥巴粘著我的毛髮,流過我的鼻子刺痛我的眼,我的心。

我只是一隻小小流浪狗,癩痢傷心無處躲,
大雨霹靂啪啦正滂沱,我沒有窩,全身溼透,又冷又餓一直抖。

我只是一隻小小流浪狗,擔心害怕有點跛,
紅燈綠燈穿過卡車堆,還要面對,抓狗大隊,偶爾回想起過去,還會掉淚。

狗的一生難免起伏,我不會哭也不怕苦,
只要可以再看見你,聽你對我說,Oh~My Love.Oh~My Friend.
我不會放棄你。
-----------------------
經過了將近九個月的尋找。這段時間,也常常進出醫院。
在等待看診的時候、住院的時候,也常常會想起小豆豆。但是;始終音訊全無,希望有一天你會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