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我家的第二隻黃金

小尨在大約六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出現挑食的症狀,
一直到了他快滿週歲的時候,這情況還是一直沒有改善,我試過了各種法他還是不愛吃東西。

後來我在奇摩拍賣上,看到有一位奇摩的賣家,他介紹我ㄧ種牛肉碎肉。













這位賣家是在一家進口肉品加工廠工作,
他把所有的肉品切割下來,將過程中所產生的肉末集中起來拿來賣錢。

他也很老實的說,這是無本生意,所以他賣得很便宜,也把烹調的作法教給我。

















就像這樣,在將煮的過程中加一些紅蘿蔔,再加一個蛋就會很香很香喔。

但是小尨就這樣大概吃到第四餐,大爺他就不吃了



















那陣子我真是感覺超悶,
因為這畢竟養的是黃金不是臘腸狗,如果小尨一直不吃東西,長不大怎麼辦 ?

後來我想了一個方法,就是小尨的親生媽咪一共生了九隻狗,還有一隻狗狗(Gucci)到現在都一直沒賣出去。如果我去把他借來台北個幾天,讓小尨知道,家裡不是只有他一個小孩而已,如果他不吃的話,會有另一個小孩幫他吃東西。那小尨......,就有得瞧了 。

隔天我就下台中把Gucci接上來了,剛開始小尨還很開心,覺得有狗狗陪他玩。可是不出幾天的時間,後來他開始覺得不對勁了,開始有人搶他的狗罐頭、搶尿尿的地方、搶狗骨頭、搶玩具、搶零食、搶著舔拔拔的手。



















果然這一招下了之後,小尨開始乖乖地吃飯了,哈哈......  。我有聰明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