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Teddy於6月9日(禮拜一)出現於暖暖區 (請幫忙轉貼、轉寄)

我直接切入重點,其他於今天發生的事情,請容爾後再敘。

我今天最後在晚上的十點多,才在暖暖區聽到Teddy的消息,附近有幾位商家有看過Teddy在附近出現。


























暖暖區日光花園的老闆說,
她有看到Teddy在附近的便利商店閒晃,也在她們後面的的公園出現過。

這家OK便利商店的女店員說,她連續兩天看到Teddy在她們家樓下閒晃,想要找東西吃。


























但是,女店員說,好像有人看到Teddy與附近的國中生一起玩,也有人看到,Teddy一個人在附近的社區裡頭晃蕩,也有人說,Teddy在附近的公園裡頭玩耍。甚至社區附近平價便利商店的女兒甚至大聲的跟我說,我還有請那隻大黃金吃烤香腸喔

只是,以上的消息都只限於6月9日(禮拜一);至於6月10日(禮拜二)就沒有人再看過Teddy了
不知道是被附近的人帶回家去養了還是被捕狗大隊抓走了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我已經友在附近張貼尋狗啟事,也在暖暖派出所留下尋狗啟事的傳單;明天我會騎機車過去暖暖務必要找到Teddy。因為,一天拖過一天的話,可能會越來越不利於找尋Teddy,怕他會越走越遠。

這張是我聽附近鄰居所說而歸納出來,Teddy大概出現的分布圖,或許不是很正確,因為我對暖暖真的不熟。但是,大概的位置大約是在暖暖國小至暖西國小這個範圍;而且越靠近暖西國小,越多人告訴我說,就是他沒錯只是,我也沒有太高興,畢竟,要真正找到Teddy才行








































而且,為了怕沒有車子可以回板橋,我在暖暖坐上了末班車先回來了;明天,明天再繼續找如果方便的話,如果有暖暖區的朋友友請幫我多多留意,感謝萬分,十二萬分的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