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邀請您一同參與尋找Teddy1+1活動!(懇請幫忙轉貼、轉寄)

現在時間是凌晨四點,月娘已經在空中照歸冥了,我卻睡不著!

自責、焦慮彷彿像是蝨子一樣,侵蝕著我的身體,一口一口、一點一滴地咀嚼著我的身體;依稀記得上床時間是凌晨兩點,只是輾轉難眠......。





































 (這張照片是我還未幫Teddy大理的照片,當初,喜歡這張照片是因為喜歡Teddy的捲捲毛)
現在看來,這張照片彷彿講述著Teddy困厄、不順利且多舛的命運。

從昨天晚上自從倪先生關機,不肯面對這件事情之後,我就一直很憂慮Teddy目前的狀況,都怪我自己視人不清......。

躺在床上,我在想或許Teddy現在可能在某一個家庭中、某一個街頭流浪、或是某一個動物收容所裡頭。明天下午,我就會去百福站附近的動物醫院貼出協尋公告。

我想Teddy有以下幾種可能
一、真的如同倪先生所說,Teddy被送到他某一個朋友家了。
   (但是,目前還未到倪先生與我約定的一個禮拜時間試養期限,所以Teddy還是屬於我的;所以請把Teddy還給我,也謝謝您對他的照顧)
二、是因為Teddy不乖,倪先生父子情急之下將他拋棄在住家附近。(目前我只知道倪先生住在基隆七堵地區,百福站附近)
三、Teddy讓倪先生父子,開著車送到離家遠的地方拋棄了
四、在短時間,倪先生父子根本無法找到一個收養Teddy的家庭,所以將Teddy送至台灣北部某家動物收容所

我的做法是
一、今天上午我會打電話給北部每一家動物收容所,詢問是否這三天內是否有收到遺棄黃金的案例
二、下午我會親自到百福站附近,去張貼協尋傳單

只是說,我不確定Teddy是在哪裡被遺棄、或是如同倪先生所說是送養給別人(更不知送養到哪裡去了)
-------------------------------------------------------------------------------------------------------------------------------------------尋找Teddy1+1活動
現在我想請大家幫幫忙,如果您願意的話,那我十二萬分的感激您;如果不願意的話那也沒關係,我還是謝謝您

尋找Teddy1+1活動說明辦法如下
1張彩色列印
請您將這份協尋啟事,用您自家的彩色印表機或是至附近的影印店列印一張即可,
然後到您常去的動物醫院,幫忙張貼在動物醫院協尋欄中明顯且容易注意的位置。
1張Blog轉貼協尋文章
請您將我寫的任何一篇協尋Teddy的網誌文章,張貼在您的Blog;或是您沒有Blog就請您轉寄出一篇協尋Teddy的網誌文章

我相信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之下,1+1的力量絕對不只等於2而已,那樣的簡單,因為愛狗人的力量是無限大的,大夥們團結的力量也是無限大的

2將會被乘與好幾個次方,然後這股力量將會讓Teddy找到回家的路,拜託各位了!




























寫完了,但是現在已經是凌晨五點半的天亮了,真的希望Teddy能回來,
這回說甚麼也不再送養了,要一輩子照顧他,拜託大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