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倪先生,你把Teddy給我還回來!

這是一篇留在《我家小犬》文章裡的回應,
我目前先暫且不公布倪先生的電話;若倪先生再置之不理,我將至法院提出告訴,
後果請自負!













禮拜六,我把Teddy交給了倪先生;見面的過程很愉快,可以說是相談甚歡。
倪先生說,他家的狗狗在上個禮拜在散步的時候,不小心遭逢意外,所以他很難過,想要認養同樣屬於是黃金獵犬的狗來飼養。

倪先生還去了士林認養了了一隻小黃金,禮拜六也一起帶來了,
他說,因為他的黃金死了,所以他很自責,所以他現在再養黃金也是有點補償的心態,所以我不須要告訴他狗狗的名字,他會再給Teddy一個名字。

當初與倪先生的溝通內容如下 :

一、我特別告知,Teddy是個皮蛋,他很皮,如果倪先生要出門的話,請將東西擺高。
二、因為考慮到小黃金髖關節發育的問題,Teddy很愛玩,如果倪先生也養了一隻小黃金,那麼Teddy可能要跟小黃金隔離開來。
三、如果倪先生無法照顧Teddy的話,請務必一定要還給我。

倪先生說:
一、他真的很愛狗,對於狗狗的照顧,我是不用擔心的。
二、他要觀察一下兩隻狗狗的相處狀況才能給我答覆,確定是不是真的可以養Teddy。
三、他平時要上班,他與我約定這個禮拜五(6月13日)再跟我做確認。

於是乎,那天我就把Teddy交給倪先生了。
----------------------------------------------------------------------------------------------------------------
禮拜天,剛好逢外婆的百日,我回去中南部,手機也剛好沒電了,
我有想過或許倪先生會有事情找我,所以我於禮拜天有開機,但始終都沒有電話。
----------------------------------------------------------------------------------------------------------------
禮拜一晚上,我下了課,我想說打個電話給倪先生,想問問Teddy在他們家有沒有乖,但是事情卻變了!!!

他一劈頭就說:「Teddy在家裡大便,弄得整個牆壁都是糞便,而且我們住戶管理委員會不准我們養狗!是因為我之前的狗很乖,所以他們才睜隻閉眼!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在這裡的情況有多糟糕!你根本就是只想把狗丟給一個人就沒事了!」

我立刻說:『倪先生,我家裡有事,所以沒手機沒電了;但是,我禮拜一打電話給你就是想要問Teddy乖不乖,有沒有問題?倪先生,如果您認為這樣不好,那麼我立即去七堵把Teddy帶回來!』

倪先生說:「都沒用了!我已經把狗送人了!」還說:「你手機都沒有開,你家有事,那是你的事情!我已經把狗狗送人了!」

我說:『倪先生,如果您都認為Teddy太皮,您受不了他了!那麼別人也一定受不了他,請務必要告訴我Teddy到底送給誰了!』

倪先生說:「我把狗送人了!那是我的權利!你管不著!」
---------------------------------------------------------------------------------------------------------
如果說,我們確認是禮拜五再做決定,那麼倪先生不管如何都應該照顧Teddy到禮拜五,不該立即將Teddy送人,而且在還沒有做確認前他更是不該認為所謂的(送走Teddy)是他的權利,再說Teddy更不是他可以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再說,他還是把Teddy給丟了呢......?

倪先生告訴我,他住在七堵,若是搭火車要至百福站下車,我目前只知道他住在那附近
明天,我會至百福站附近商家,寵物店車站張貼尋狗啟事,

若是有住在百福站、或是基隆、七堵附近的朋友,也請幫忙多多留意好嗎?感謝萬分!

























現在,我在想Teddy不知道被送去哪裡了?

也或許是Teddy被丟掉了,我現在只想把Teddy找回來!


















這是Teddy當日所帶的項圈。

我實在沒有辦法想像,如果倪先生真的如同他所說的那樣愛狗,那麼倪先生都受不了Teddy了,那新主人(如果真的是事交給新主人的話),會受的了他嗎?如果他也沒法受的了Teddy的話,那麼請倪先生告訴Teddy到底在哪裡?好讓我接回他,好嗎?

我也在想或許Teddy被丟了,也或許他也會被人撿走,
還是送到動物收容所,請大家一起幫幫忙,轉寄、轉貼這篇文章一起協尋Teddy好嗎?

我已經不敢想像Teddy現在到底在哪裡了?過得好不好?有沒有東西吃?有沒有地方睡覺?有沒有被欺負?

很抱歉,我寫得很混亂,也沒有辦法靜下心來,好好地在更詳細地敘述這整件事。
不知是否可以請有經驗的朋友,或有能力的朋友幫忙我,或是給我意見處理這件事,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