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小尨闖禍了

在古駒駒的復健期,準備開刀的這段時間,小尨闖禍了

那一個禮拜天的晚上,我正在趕奔哥的中國戲劇與劇場史報告時,
小尨跑進書房東嗅西嗅的一下子咬書、一下子咬包包,直到他咬了我的隨身硬碟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了,把他趕出了書房。

可是,後來他好像又躡手躡腳地偷偷溜了進來,
偷咬了一樣東西,就跑出去了, 我一點都沒有發覺。


















沒錯,他就是咬了這東西,我在十元商店買來的,專門拿來通馬桶含有鹼片的包通。
當我聽見小尨在外頭客廳唉唉叫的聲音時,同時古駒駒也跑進書房咬我的腳 ,告訴我這件事了。

看見小尨時,他已經趴在沙發上嘴巴已經潰爛浮腫了,
流的都是血,地上已經灑的滿滿都是鹼片。

林姐妹也趕緊跑到巷口去跟邱媽媽買一瓶鮮奶,
(我從來沒看過林姐妹跑得這麼快,很難相信這是一個不喜歡運動的人......)



















用鮮奶簡單沖洗過後,我們馬上帶著小尨出門去看醫生,
還到Costco買了兩加崙的林鳳營鮮奶給小尨清腸胃。

當我們到了成蹊之後餵小尨喝鮮奶,他居然還喝的津津有味。

我們家兩個小孩都很喜歡喝鮮奶,
說真的他真的喝的很高興,都讓我懷疑他是不是故意吃包通騙鮮奶喝。

剛剛林姐妹都還緊張的哭了,現在倒是被小尨氣到笑出來,
但是大概他喝了半罐多的林鳳營,就有些不行了。

但是怕鹼片繼續留在他體內,會灼傷了他的食道甚至侵蝕腸胃,
所以就繼續要他喝,後來他不想喝了就用針筒灌。



















後來灌完了鮮奶,我們帶他到外頭散步,
他馬上就尿尿了還拉了肚子,後來走了一小段路小尨就把鮮奶全吐出來,



















這頑皮的傢伙,真是糟糕啊,害我們折騰一整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