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四小毛送養

四小毛到汪汪喵喵後沒多久,氣象局就預告說接下來的強烈冷氣團會一波接一波的來,
所以我們趁著寒泠來襲之前,幫四小毛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汪汪喵喵這裡有洗澡的設備,還很貼心的設置了熱水器,
相對於與人一般高的洗澡檯,不會讓我洗了四隻狗狗之後腰痠背痛。

而且還備有大型的吹水機跟吹風機,為了怕四小毛著涼,
那天我請朋友跟我一起過去,一起動手幫忙洗,這樣動作比較快,比較不會受寒。




























自從小黃住進汪汪喵喵之後,一開始對於陌生的環境很害怕,
當進汪汪喵喵大門的時候,甚至還不敢走進來,大概住了幾天之後,
小黃慢慢變得比較友善溫馴了。

坐在地上的是平毛拾獵犬,大毛。大毛洗過澡之後,整個毛髮閃閃發亮且柔順。






































而且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大毛一洗完澡之後,其他三個小孩紛紛跑過來舔大毛的身體,尤其是唯一男性的小黃舔得更是起勁。我想大毛這副全身散發巨星風采,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模樣應該可以用這張照片當Lux洗髮乳的廣告明星。

這是二毛,二毛也是個超級撒嬌鬼。






































二毛的特徵,就是從下巴到脖子這一段有一條白色的毛髮,
還有鼻子周圍也有一圈白毛,配上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來很俏皮喔。

這是可愛又古錐的小毛。






































小毛總是一臉山東傻大妞的模樣,老實人一個。但是她也是很會灑嬌的喔。

我記得最初,我載小毛他們三個要到汪汪喵喵的那天,小毛是從車子的後座慢慢地爬到駕駛座,整個狗狗趴坐在我的身上,雖說是危險動作啦,可是這一招讓我整個心都融化了......。

那天,我放了他們四小毛一起出來玩(你可以看到小黃、小毛還在舔大毛的身體),
也讓來來與Angel出來跟大家認識一下。

























這張照片是大家都已經玩累了,現在四小毛要開放認養喔。

經過這七、八個月來的相處,我想要跟大家說,四小毛個個都是心地柔軟的小孩,雖然他們的出生曾經坎坷,但是她們很堅強的在台灣的街頭活了下來。現在到了汪汪喵喵經過逸雯姐與Eddy細心照顧之下,她們的性格變得穩定,親人了。
如果您願意認養馬爾濟斯,請您回答下列的問題,
想要認養的朋友,請您先寫信給我,寄到andreacorleno@gmail.com,留下您的電話與Email

如果,條件符合的話,我會與您連絡喔,來信請"務必"回答以下問題。

1.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2.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
3.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一事?
4.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呢?
5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這隻狗?
6. 您會將狗狗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7. 您將來如果結婚或是懷孕,或是有其他生活上的變動,能夠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8.您願意為他植入晶片,每個月餵食心絲蟲藥、滴入蚤不到滴劑,每天施打年度預防針嗎?
9.您飼養後,願意讓我前往府上探望狗狗嗎?(請放心,我不是變態,不會去干擾您的正常生活)
10. 請記得附上您的個人聯絡方式。

我相信她們會越來越棒,也會貼心的照顧您的家,呵護您的家人。
請您幫我仔細得想想,您的身邊是否有人是適合養她們的,如果有請與我聯絡,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