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我養的第一隻黃金 豆豆















這是我養的第一隻黃金
退伍後跟志傑到他新竹朋友家買的
有看到 豆豆的媽媽
ㄧ隻母黃金很大隻ㄛ
可是很可憐被關在籠子裡
志傑他朋友家是家繁殖場
所以有ㄧ大堆狗狗
覺得跟豆豆很有緣就帶牠回家了
因為牠ㄧ直跑來找我玩
走到哪就跟到哪 哈哈
彷彿在跟我說帶我回家

我記的有ㄧ首歌是這樣唱的
也是那天的心情

如果你很高興,你就學狗叫,汪汪
如果你很高興,你就學狗叫,汪汪
大家一起跳呀 大家一起唱呀
我們圍個圓圈,盡情歡笑學狗叫
不太對嗎 沒關係啦 (因為我有改過歌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