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網誌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爆米花

這是我大學時期學會的一項工作爆米花。

這是在板橋湳雅夜市裡很有名的奶瓶爆米花攤。我是在念大學的時候認識這家店,
每次去逛湳雅夜市,總是會看到有一票粉絲大排長龍的買他們家的爆米花,而且誇張到想吃的話最少都要排上40分鐘,才買得到。

我要將學會的爆米花技術拿用做網路團購,爆米花所賺得的利潤,通通拿來支付我救援與中途的流浪狗。

這是我剛爆好的爆米花,這裡的爆米花,每一顆都完整的裹上奶油與糖衣,


























咬起來,香、脆、爽口。這是古早味的爆米花,相信能夠重拾你對爆米花的好吃回憶,天然、香醇、奶香濃濃。

現在,我來介紹一下爆米花的製作過程與材料,我們的爆米花不放任何色素、香料與防腐劑,甚至我還龜毛的堅持只做一種口味,不添加任何化學風味粉調料做口味的增加,就是原味甜的。我們在包裝上附上封口,與製造日期。

有些人勸告我不要寫得這麼詳細,但是我認為寫得詳細會讓消費者安心,得到消費者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事情。





































首先,我來介紹使用的食材,分別是麥芽糖、奶油、美國進口影城級玉米粒、二號砂糖,來製作爆米花。

首先開鍋預熱,放入奶油。


























鍋內的溫度一定要夠,開動攪拌棒。

放入美國進口影城級玉米粒,

























一定要選擇這種等級的玉米粒,因為只有這種玉米粒的爆發力夠強,吃起來才會酥脆。

這是玉米粒在鍋內的狀況,


























要讓玉米粒在鍋內徹底吸飽奶油,這樣爆開來才會均勻裹上奶油。

加入麥芽糖,


























一般商家製作爆米花不喜歡加入麥芽,因為成本太高,不僅溫度不好控制,會造成整鍋燒焦,而且未爆彈會很多,所以很少商家會願意這樣做。但是,我覺得這樣做才能保持爆米花的口感。

放入二號砂糖,


























增添爆米花的風味。

蓋上鍋蓋加熱,讓溫度提升至沸點,


























等待的時間,最重要的是要加上一點點的耐心還有經驗。

爆米花開花了










































這時候剛剛出來的爆米花最香甜了,尤其是有一種特別的奶香味。
我們的爆米花不僅於此,因為等到溫度降下來時,我們的爆米花顆粒外層會包裹上一層晶瑩剔透的外衣,尤其冰過更好吃。

將爆米花裝進奶瓶內,





































我會在奶瓶與爆米花的中間套上耐熱塑膠袋,奶瓶與塑膠袋都是食用級PC,無毒無害,請放心使用喔。

這是爆出來的爆米花成品,每一顆都晶瑩剔透,粒粒飽滿。


























我有自信,這將會是您所吃過最好吃的爆米花。

我們比較一下,其他廠牌的爆米花,





































這些爆米花都很好吃,但是色澤上就不如我們的爆米花,而且冷掉了之後,口感就消失了。

這是我們的爆米花,你可以看到外面一絲絲的是麥芽、奶油與糖衣的結合,





































每一顆爆米花都是這樣的成品,保證給大家實在的滿足口感。

這就是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爆米花,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謝謝大家。

現在我們的爆米花改成新包裝囉。





































用立體夾鏈封口袋包裝起來,吃不完可用夾鏈袋封上封口,放進冰箱保存。
親愛的朋友,我們由衷地請您考慮購買安德烈與五個小朋友的爆米花,我們要貼心地提醒您:

1.我們的爆米花是由特殊工法製作,有濃郁香甜奶油味與溫熱爽口的口感。
2.我們的爆米花冰過更好吃,讓包覆在爆米花外的奶油與糖衣完全脆化,吃起來的口感,會更加地香甜有滋味。
3.我們鼓勵您,將爆米花冰在冰箱冷凍庫,口感會更加地好!冰冷凍庫可以存放兩個禮拜(也可以放冷藏);在一般室溫中可以存放一個禮拜。

爆米花分為微甜、正常與超甜,一包重量250公克,售價100元

來信請寄到我的電子信箱:andreacorleno@gmail.com


訂購帳號:中華郵政(700)帳號01413020039208,戶名謝如峮。
電話0975-780593
運費:台灣本島一律80元,購買滿1500元免運費(爆米花請恕無面交服務,與店對店取貨,一律採取新竹物流公司的宅配服務)。
來信請告知您的訂購資料:收件人姓名、電話、收件地址、訂購數量(甜度)以及您的匯款後五碼。

我們在瓶身底有標上製造日期,本食品沒有添加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下訂購單後,三個工作天即可收到爆米花,例如:
收到訂購單為D1,製做並寄出爆米花為D2,收到爆米花為D3。我們在週一至週五工作,周六、日休息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